尽管去年销售额增长了41% 但Boohoo的股价今天仍下跌了约7%

时间:2021-05-08 14:07:00来源:
导读尽管去年销售额增长了41%,但Boohoo的股价今天仍下跌了约7%。自去年收购Debenhams和三个Arcadia品牌以来,这是这家在线时尚巨头的首次全年

尽管去年销售额增长了41%,但Boohoo的股价今天仍下跌了约7%。

自去年收购Debenhams和三个Arcadia品牌以来,这是这家在线时尚巨头的首次全年财务更新。该公司表示,收入从去年的12.3亿英镑增至17.4亿英镑。

尽管利润也猛增,EBITDA增长了37%,达到1.736亿英镑,但在Boohoo经历了一年的过山车之后,投资者做出了谨慎的反应。

股价从昨天的344p的高位下降到今天的每股320p,似乎标志着Boohoo在过去五年中的爆炸性增长已经结束,自2016年以来增长了585%。

根据业内专家的说法,这种差异可能是由于两个关键原因造成的。

首先是Boohoo围绕其供应链的持续争议,尽管销售失控,但Boohoo的股价全年仍难以达到去年的高点。

三桥的高级分析师哈里·巴尼克(Harry Barnick)说:“过去12个月,Boohoo的供应链一直是该公司的标志性特征。”

“这既是使Boohoo迅速徘徊在最新的TikTok样式上的一种优势,又是一种弱点,这是由于英国和国外工作环境争议引起的品牌损害。”

“ Boohoo现在担负着清理其全球制造实践的复杂工作,同时确保其作为市场上最快,最便宜的参与者保持竞争优势。如果要避免长期受到业务问题的困扰,它将在中期需要比白色更白。”

杰富瑞(Jefferies)股票分析师安德鲁·韦德(Andrew Wade)表示,Boohoo在解决其供应链问题方面取得了“杰出”进展,看到这家金融巨头重申了其“购买”建议。

标签:Booho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