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rose在110个新地点扩展了Deliveroo服务

时间:2021-04-29 13:58:42来源:
导读Waitrose今天(4月27日)宣布,它将把Deliveroo服务扩展到全国110个新商店,扩展计划将创建多达400个新的Waitrose商店角色。到夏季末,它将使

Waitrose今天(4月27日)宣布,它将把Deliveroo服务扩展到全国110个新商店,扩展计划将创建多达400个新的Waitrose商店角色。

到夏季末,它将使Deliveroo上的Waitrose商店总数增加到150家,并且有望使能够在Deliveroo上享用Waitrose美食的人数增加到大约1300万人。该合作伙伴关系是Deliveroo在整个英国扩展策略的核心部分,目前,Deliveroo覆盖了英国60%的人口,因为该公司旨在建立最佳定位,以在2021年吸引新的消费者,餐馆,食品杂货商和骑手。

Deliveroo客户将能够订购从750种到1000种产品的更多产品,并且可以在短短20分钟内从苏格兰,西北,东北,中部地区,西南,东南和伦敦的Waitrose商店交货。Deliveroo上的新地点将包括在切尔滕纳姆,林肯,埃克塞特,约克和谢菲尔德的商店。

将在这些Waitrose商店中创建多达400个新工作,以完成Deliveroo可以收集和交付的订单。在每个位置启动该服务之前,所有角色都将在jlpjobs.com上发布。

怀特罗斯(Waitrose)于去年9月开始在Deliveroo进行5家商店的试用,目前在40家商店有售。通过Deliveroo的Waitrose产品的销售一直很强劲,这有助于吸引新的和年轻的客户。

扩展的产品范围包括免费的,乳制品替代品,纯素食产品,鲜花和礼物,以及一系列产品组合,可提供更大的便利性,包括牛排晚餐,朱古力和普罗赛克等美食或季节性场合的餐点。柠檬和鳄梨一直是最受欢迎的客户选择,紧随其后的是香蕉,蓝莓和草莓。

怀特罗斯(Waitrose)执行董事詹姆斯·贝利(James Bailey)表示:“去年,我们的在线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响应了对在线杂货的巨大需求,并为人们在何时何地与我们一起购物提供了更多选择。我们知道便利对我们的许多客户而言至关重要,而Deliveroo所提供的服务的扩展将在帮助我们使Waitrose食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方便方面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John Lewis Partnership战略与商业发展执行总监Nina Bhatia表示:“今天的公告表明,我们渴望通过与我们自己的渠道一起发展合作伙伴关系,以新的方式发展业务并以新的方式吸引客户。我们与Deliveroo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证明非常受欢迎,绝大多数客户每周都会返回,这有助于建立忠诚度的健康平衡并吸引新老客户。”

标签:Waitro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