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客户体验对于全渠道成功仍然至关重要

时间:2021-01-07 14:59:52来源:
导读 即使在COVID-19之后,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线购物,零售商也需要提供令人满意的店内体验。根据 Raydiant 2021年消费者行为状况调查,有46%的

即使在COVID-19之后,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线购物,零售商也需要提供令人满意的店内体验。

根据“ Raydiant 2021年消费者行为状况调查”,有46%的受访者表示,有了这种选择,他们宁愿在实体店购物,也不愿在线购物。这个数字比Raydiant的2020年年度消费者行为调查下降了9%。自从COVID-19出现以来,有40%的受访者访问实体店的频率降低了,而4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用竞争对手的在线替代品代替了通常在商店中购买的产品。

尽管已经转向电子商务,但是积极的店内购物体验仍然很重要。十分之一的受访者由于缺乏良好的店内体验而放弃了零售商,约三分之二(65%)的人表示,积极的店内体验使他们更有可能在网上与零售商一起购物。

当被问及店内体验的哪些方面使其正面时,最重要的五个回答是产品的可用性和种类(33%),服务质量(31%),商店的布局和产品组织(14%),健康和安全产品(10%)和结帐效率(6%)。消费者最有可能在实体商店购买食品(70%),药品(64%),家庭用品(47%)和酒精(47%)。

该调查还考察了消费者对品牌忠诚度的态度。十分之六(6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换品牌的次数与往常相同,而今天有25%的顾客更换品牌的频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而今天有13

标签:客户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