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礼日销售创纪录的客流量下降

时间:2021-01-04 15:07:29来源:
导读对于许多人而言,在英国及其他地区实施最新一轮的锁定行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节礼日的销售将出现下滑。昨天,图片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巡回演

对于许多人而言,在英国及其他地区实施最新一轮的锁定行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节礼日的销售将出现下滑。

昨天,图片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巡回演出,标志着伦敦地标性购物胜地的历史性景象,如牛津街和摄政街停业。伦敦是英格兰第4层(43%)的一部分,所有这些地区都关闭了非必需品商店。新西区公司首席执行官杰斯·泰瑞尔(Jace Tyrrell)将场面描述为“令人心碎”,因为自1871年以来,伦敦在12月26日就像一座幽灵般的小镇。

传统上节礼日销售一直是零售日历中的重要日子-多年来,百货商店(如Selfridges)外的排队镜头已在全球范围内传播。标志性的哈罗兹节礼日销售已成为世界闻名,排队是体验的一部分。哈罗兹(Harrods)接待等候中的顾客,欣赏歌手,舞者和演艺人员的表演,而排在前面的幸运儿通常会瞥见名人和热巧克力,以平衡冰冻温度。节礼日的销售是零售业中重要的一章。您甚至可以说这是原始的“黑色星期五”。在第2层和第3层中,有一些活力的迹象,某些商店外部形成了排队,特别是中端市场的时尚和家居品牌Next,这是一家零售商,其保留了更传统的打折日历,全年的销售额更少,销量更大。

标签:节礼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