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有关Maltby商店建议的更多信息

时间:2020-12-30 15:02:27来源:
导读 Lidl已发布了有关计划重新开发位于Maltby的High Street上的前图书馆和消防局站点以提供附近食品店的计划的更多信息。Rothbiz在10月份透露

Lidl已发布了有关计划重新开发位于Maltby的High Street上的前图书馆和消防局站点以提供附近食品店的计划的更多信息。

Rothbiz在10月份透露,德国全球折扣连锁店已开始与Rotherham委员会就拆除消防站进行讨论。当局在2019年引起了对前图书馆的兴趣。它已被拆除。

Lidl现在已经开始收集反馈,然后再提交详细的计划申请。利奇菲尔德(Lichfields)的经纪人说:“这项数百万英镑的投资,将使利德尔致力于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商店,其销售面积为1,256平方米(13,500平方英尺),并计划创造40个新的全职和兼职工作。超市将整合最先进的设施,包括店内面包店,客户洗手间以及充足的汽车和自行车停放处。

“这些提议将使毗邻Maltby Town Center的这一关键地点重新焕发活力,并改善对当地居民可用的零售设施的选择。”

计划批准了将消防局转变为炸鱼和炸薯条商店的计划,但利德尔解释说:“罗瑟勒姆地方计划根据其历史用途为社区设施分配场地,但是这些以前的社区用途(消防局和图书馆)现已搬迁并在该地区的其他地方替换,并且该站点不再需要用于正在进行的社区设施的使用。”

标签:Maltb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