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食品推出货架标签以聚焦少数族裔企业拥有的产品

时间:2020-12-24 15:02:12来源:
导读这项新计划是巨人供应商多元化努力的一部分,旨在与提供优质产品,优质客户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的购物者建立牢固的关系。巨人食品总裁Ir

这项新计划是巨人供应商多元化努力的一部分,旨在与提供优质产品,优质客户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的购物者建立牢固的关系。

巨人食品总裁Ira Kress表示:“巨人食品很自豪能够更好地突出我们多样化的供应商。“我们致力于通过建立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供应商网络,使客户更容易地识别对他们重要的产品属性,这些供应商网络应反映我们Giant家族,客户和社区的独特背景和经验。”

对于希望在线购买杂货并享受Giant Pickup或Giant Delivers便利的客户,这些产品标签还将在2021年出现在Giantfood.com网站和Giant Food移动应用程序上。通过讲故事和产品聚光灯,在GiantFood.com上的新供应商页面上找到其各种合作伙伴。

新的货架标签只是Giant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以快速识别具有重要意义的产品的承诺的一个例子。2017年,巨人推出了HowGood评级系统,该系统根据从原料采购到劳工惯例的各种因素来识别产品。在2018年,巨人还推出了Guiding Stars(营养指南),该营养导航程序通过将产品标签解码为一个清晰的等级,消除了对营养的猜测。

标签:巨人食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