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itéSolutions完成了对JD Sports商店的翻新和扩建

时间:2020-12-03 15:12:19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英国的运动服装零售商JD Sports经过大规模的翻新工程(包括收购和升级相邻部门)后,已重新开设了法国东北部Nancy Houdemont商店的

总部位于英国的运动服装零售商JD Sports经过大规模的翻新工程(包括收购和升级相邻部门)后,已重新开设了法国东北部Nancy Houdemont商店的门。

这个300平方米的装修项目位于CORA购物中心内,旨在使商店与JD Sports的全球形象保持一致,同时创造更多的地面空间来存放耐克,阿迪达斯和锐步等领先品牌的服装和设备。

巴黎建筑公司AgilitéSolutions负责端到端项目的交付,由公司的项目主管兼国家经理(意大利)Maria Luisa Daglia负责翻新。

总部位于米兰的玛丽亚·路易莎(Maria Luisa)对JD Sports并不陌生,他监督了整个非洲大陆不下20家商店的装修工作,并且曾为诸如Five Guys,Victoria's Secret和Nike等品牌工作。

在遵守严格的设计指南的同时,以及由英国汉普郡的Innovate Signs提供的所有徽标和图形,AgilitéSolutions与零售商的首选分包商DIME Project共同致力于该项目的关键要素。其中包括店面,以确保面板,灯箱和卷帘保持与零售商的全球商店一致。

Maria Luisa Daglia说:“很高兴再次与JD Sports合作。尽管我们在一起已有很长的历史,但这是该品牌首次与AgilitéSolutions合作,这意味着这对组织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

“Agilité具有在严格的国际品牌准则下工作的可靠能力,同时提供一致的交付。我希望这个项目能给我们将来与JD Sports合作的机会。”

JD Sports的项目经理(欧洲南部)Jean-Francois Henry补充说:“对于JD Sports项目团队来说,让Agilité解决方案–和Maria Luisa Daglia成为熟练的项目负责人–来执行该项目是令人放心的。团队对我们的品牌期望有很好的了解,他们在要求零售装修项目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周转时间短)是关键,尤其是在充满挑战的时期,建筑业面临所有COVID-19挑战。”

由于欧洲对COVID-19的响应,现场工作被迫暂停了两个月,并在24小时内发出通知,AgilitéSolutions也介入以确保现场的安全,确保重要的交付不中断-为短期内进行商店装修基础设施。

标签:JDSport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