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ia KLCC推出了新装修的美食广场

时间:2020-11-23 15:08:21来源:
导读 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Suria KLCC推出了新装修的美食广场,旨在适应Covid-19时代。结合以前由百盛百货公司占据的空间,Signatures美食广场将

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Suria KLCC推出了新装修的美食广场,旨在适应Covid-19时代。

结合以前由百盛百货公司占据的空间,Signatures美食广场将座位增加到1500多个,同时仍确保有足够的空间满足身体上的距离要求。

餐饮场所也得到了扩展,设有23个美食广场,六个售货亭和七个餐厅。改造后的美食广场配备了5G基础设施和运动设备充电插座。

Suria KLCC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里恩(Andrew Brien)表示:“将签名改进到现在的状态已经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精力。”

“从确保卫生的标准操作程序,到能够长期满足新规范的美学,一切都没有机会。”

标签:SuriaKLC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