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xeo发布下一代Salesforce连接器

时间:2020-09-10 15:25:44来源:
导读2020年9月8日,纽约,纽约-领先的云原生内容服务平台Nuxeo今天宣布发布其用于内容管理的下一代Salesforce连接器。增强的集成使您可以从Sale

2020年9月8日,纽约,纽约-领先的云原生内容服务平台Nuxeo今天宣布发布其用于内容管理的下一代Salesforce连接器。增强的集成使您可以从Salesforce Lightning界面中更快,更轻松,更安全地访问Nuxeo的内容服务。

“我们的Salesforce连接器将Nuxeo的内容服务与本地Lightning界面集成在一起,销售和营销用户已经在其中花费了大量时间,”Nuxeo产品营销总监Sean Baird说。“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完全统一的用户体验,以在Salesforce内部提供我们的高级内容管理功能。例如,用户可以立即查看与Salesforce帐户或机会直接相关的内容,并在整个范围内执行边界,全局搜索Nuxeo存储库和其他联合内容源。

Nuxeo平台还可以智能地向Salesforce用户显示建议的类似内容,以提高生产力和对关键信息的访问。

Nuxeo首席产品和营销官Chris McLaughlin说:“这是现代内容服务最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之一。”“与传统的ECM系统不同,内容服务平台是专门为向其他业务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内容而构建的。因此,我们可以提供与本地Salesforce体验无缝融合的用户体验,以正确的方式提供正确的信息。时间,以便做出更好的决策,通知客户互动并提供卓越的业务成果。”

此外,Salesforce与Nuxeo之间的紧密集成还确保了任何授权的Salesforce用户都可以使用适当的信息,而在幕后,内容仍由Nuxeo安全地进行管理。

其他主要功能和优势包括:

通过简单的“拖放”界面在Lightning中添加新内容

创建文件夹以及文档和内容的新版本

使用嵌入式查看器预览所有类型的内容(例如PDF,Office365文档,图像和视频)

使用文本突出显示显示搜索结果,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所需的信息

直接在本机应用程序(例如Word或PowerPoint)中打开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