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结果显示在线销售推动Morrisons H1的增长

时间:2020-09-11 15:13:39来源:
导读最新发布的半年度结果显示,莫里森(Morrisons)承诺应对COVID-19大流行,以发挥其为国家供养的全部力量,因为零售商调整了商店,渠道策略,

最新发布的半年度结果显示,莫里森(Morrisons)承诺应对COVID-19大流行,以发挥其“为国家供养的全部力量”,因为零售商调整了商店,渠道策略,范围和工作方式来满足客户需求。

标题结果(截至2020年8月2日的26周)

LFL组(不含燃油/不含增值税):+ 8.7%(第一季度:+ 5.7%,第二季度:12.3%)

对LFL的零售贡献:+ 7.9%(第一季度:+ 5.1%,第二季度:+ 11.1%)

对LFL的批发贡献:+ 0.8%(第一季度:+ 0.6%,第二季度:+ 1.2%)

总收入:-1.1%,至87.3亿英镑,主要受锁定期间对燃料的需求非常低的影响。(原燃料收入增长+ 8.8%)

税前利润和特殊项目前收益:扣除COVID-19直接成本6,200万英镑后为-2.53亿英镑,为1.48亿英镑(1.55亿英镑的成本部分被较低的9,300万英镑的业务费用所抵消)

在线快速扩张

莫里森(Morrisons)退出了这一时期,在线提供了其营业额的10%。该渠道还为集团LFL销售增长贡献了一半。在此之前,Morrison在线运营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和多样化。随着Morrisons扩大现有服务并推出新的在线渠道,在线和送货到家的能力增加了五倍。关键是用来挑选在线订单的商店数量从33家增加到193家,并通过Ocado优化产能。莫里森(Morrison)现在还提供了280家商店的点击并收集服务,而三月份只有6家商店,并且与Deliveroo合作从180家商店进行快速交付。食品盒已成为另一个重要的增长来源。最初是为那些自我隔离而设计的,现在有各种各样的盒子可以通过电话以及在线订购。

与亚马逊更深入的合作

现在,通过50家商店可以通过“亚马逊的莫里森(Morrisons at Amazon)”提供莫里森(Morrisons)当天送达服务,该服务覆盖了大多数主要城镇和大伦敦地区邮政编码的90%。现在也可以通过Amazon.co.uk在Amazon上访问Morrisons,这使Amazon Prime会员第一次可以访问整个Morrisons系列。在利兹推出的这项服务将在年底前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标签:MorrisonsH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