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杂货销售猛增了100%以上 与去年相比食品支出增加了数亿英镑

时间:2020-08-19 11:18:21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在线杂货销售猛增了100%以上,与去年相比,食品支出增加了数亿英镑。在截至8月8日的四个星期中,在线杂货销售增长了117%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在线杂货销售猛增了100%以上,与去年相比,食品支出增加了数亿英镑。

在截至8月8日的四个星期中,在线杂货销售增长了117%,达到了创纪录的14%的市场份额。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最新数据,本月英国购物者在快速消费品上的支出增加了6.78亿英镑,但在线销售却占了这一增长的97%,达6.58亿英镑。

相比之下,门店销售额仅比去年增长了0.3%,支出增长了2000万英镑。

毫不奇怪,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流行病的持续影响,该流行病继续导致该国大部分地区在家工作,并且偏向在线送货,而不是冒险前往繁忙的超市。

尼尔森的零售商兼业务负责人迈克·沃特金斯(Mike Watkins)表示:“显然,这种流行病导致了一些新的购物习惯,例如选择在线购物。”

“英国的购物者现在正在建立新的常规购物习惯,我们可以预期当前的增长水平将在整个夏季继续保持。

“与大流行之前相比,购物者的购物频率仍然较低,与去年同期相比,商店的访问量下降了15%,但比5月份的22%下降了很多,因此有迹象表明愿意回国。

“向在线杂货店购物的转变看来将保持下去,这是我们见过的最重大的购物行为变化。尽管它显然对购物者和一些零售商来说是积极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但它却以商店为代价-我们在非食品零售业中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标签:在线杂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