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可转债停牌一般多久时间

时间:2020-08-18 15:10:52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可转债停牌一般多久时间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可转债停牌一般多久时间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可转债停牌一般多久时间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可转债停牌一般多久时间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沪市可转债上市首日和非上市首日盘中临时停牌按以下规定:

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可转债盘中交易价格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超过20%(含)或单次上涨或下跌超过30%(含);

首次盘中临时停牌持续时间为30分钟;

首次停牌时间达到或超过14:57的,当日14:57复牌;

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时间持续至当日14:57;

可转债停牌期间可以申报但会被废单,且不能撤销停牌前的申报。

深市可转换债盘中临时停牌规定如下:

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的;

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的。

单次盘中临时停牌的持续时间为30分钟,具体时间以交易所公告为准。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当日14:57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再进行收盘集合竞价。盘中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复牌时对已接受的申报实行复牌集合竞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