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独立便利店销售额持续同比增长40%

时间:2020-05-18 16:51:01来源:
导读 在大多数工作场所和食品服务网点关闭之后,3月中旬开始出现峰值之后,商店仍比去年同期高40%。同比增长34 8%。数据来自In-Touch Group,后

在大多数工作场所和食品服务网点关闭之后,3月中旬开始出现峰值之后,商店仍比去年同期高40%。同比增长34.8%。

数据来自In-Touch Group,后者通过其epos合作伙伴管理来自约6000家英国c-stores的销售退货的数据湖。这项服务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结合了来自独立部门的各种epos提供商的数据,从而使供应商可以按sku和类别以及每天的商店人流量和购物篮大小,对该领域的销售数据进行具有代表性的新阅读。

In-Touch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Gerry Hooper计划使用该模型的多平台功能来改变该领域的优惠券运营,使制造商能够通过自动验证和兑换的数字优惠券在独立领域推广品牌。由零售商通过其epos系统。这项服务旨在消除在独立便利店中使用优惠券的历史障碍,因为零售商知道他们将获得通过收银柜验证过的优惠券的付款,而供应商知道他们的优惠券将被兑换成正确的产品。

这些优惠可以与会员计划结合使用,并通过店内媒体屏幕进行促销。还提供用于在线订购和/或单击并收集服务的其他模块。

胡珀告诉C-Store:“我们创建了In-Touch平台,目的是将众多数字合作伙伴整合在一起,这使我们能够通过一个API和一项协议将这些服务集成到各种epos商行中。

“要约和协议的一部分是从各个epos合作伙伴那里获取数据,分析数据并通过品牌代理机构和现场营销机构为制造商/品牌提供大量的“便利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