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称四分之一的餐厅在大流行后不会重新营业

时间:2020-05-16 11:06:57来源:
导读 据预订服务公司OpenTable的最高执行官说,您最喜欢的餐馆现在已经关闭或由于而只接受外卖订单,可能永远不会重新开放。Booking Holdings的

据预订服务公司OpenTable的最高执行官说,您最喜欢的餐馆现在已经关闭或由于而只接受外卖订单,可能永远不会重新开放。

Booking Holdings的OpenTable和旅游网站Kayak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哈夫纳(Steve Hafner)告诉彭博社,每四家餐厅中就有一家不会回来。

报告称,由于大多数餐馆都关闭或开放供外卖,OpenTable服务的预订在5月13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5%。

国家饭店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说,其会员在3月损失了约300亿美元,4月损失了500亿美元。

仅在上周,几家餐厅就宣布将不再营业,包括自助连锁店Souplantation和Sweet Tomatoes,芝加哥的Jen's Grill和Ristorant Franchino,后者在旧金山地区为顾客提供服务已有32年以上。在大多数州,餐厅都关门,但情况正在改变。包括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在内的州已重新开放。周三,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推翻了居家命令之后,顾客在威斯康星州当地酒吧中用餐的照片占据了许多头条新闻。

并非所有餐厅都关门。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地区,受人尊敬的熟食店Nate n'Al曾说过他们将永久关闭,但受到粉丝的强烈抗议,他们于本周宣布他们仅在周五开始重新开放外卖。

熟食店在周四宣布重新开放时说:“猜猜。我们回来了。”

“在暂时关闭期间,每个人对Nate的爱和支持使我们不知所措,我们很高兴回到我们的根源–在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使用一些TLC的时候,为大家提供美味的熟食和舒适的食物。”

标签:餐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