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析:温哥华房价为何居高不下

时间:2022-10-25 15:12:5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温哥华既非政治首都又非金融中心,为何房价居高不下,甚至持续走高?多位接受采访的地产专家认为,从目前情况来看,温哥华供需关系不平衡是房价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目前房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聚焦最关心的金融话题,共同探讨。

温哥华房价2016_温哥华房价2014_温哥华房价

12个你必须知道的投资数学

温哥华房价2014_温哥华房价2016_温哥华房价

温哥华既不是政治首都,也不是金融中心。为什么房价会一直居高不下,甚至继续上涨?多位接受采访的房地产专家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温哥华供需失衡是导致房价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目前房地产市场不存在泡沫。

温哥华房价_温哥华房价2014_温哥华房价2016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城市经济与房地产研究中心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温哥华房价高的原因很简单:温哥华地段好,是一个理想之地。宜居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想来这里。这宅邸,可是土地有限,不可能无限扩张。

温哥华依山傍水,气候温和,环境优美,是世界各地移民的首选之地。据统计,温哥华每年的新移民人数约为30,000人,这些人的住房需求自然会推高房价。该负责人认为,只要温哥华每年继续接纳3万至3.5万移民,就足以支撑这里的高房价。

温哥华房价2016_温哥华房价_温哥华房价2014

前几天打出一则广告,说要以全市最低价出售独栋房屋,标价59.9万加元(约合54.6万美元),然后拍卖64.3万加元美元(约 546,000 加元)。586,000 美元)已售出。这标志着温哥华最便宜的单户住宅超过 600,000 加元(约合 550,000 美元)。数据显示,温哥华的平均房价已经达到80万加元(约合73万美元)。

据该负责人介绍,自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温哥华房价,温哥华房地产价格与北美其他城市相比一直居高不下。温哥华是加拿大最多元化和城市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位于最西端温哥华房价,是通往亚洲的重要门户,也是移民和房地产投资者的热门目的地,强劲的需求推动房价上涨。

温哥华资深房地产专家刘毅认为,虽然加拿大联邦政府暂时取消了投资移民计划,但并未导致温哥华房价“发热”。与上个月相比,温哥华 3 月份的房地产销售显着增长。他分析说,一是过去办理过移民手续的人不断涌入,二是有意申请投资移民的人对加拿大将重新打开投资移民大门充满信心,同时,他们担心未来房价会上涨,所以他们也在买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