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10年后的房价有多高?看看这几张图你就明白了(温哥华房价)

时间:2022-10-25 15:13:1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很多居民都在感慨现在房价太高,买不起房,然而,说这些都太早,来看看下面这一组数据吧。Canada公布了一组10年后加拿大房价的数据,按照目前的这个趋势,10年之

(乐静报道温哥华lahoo.ca) 眼看加拿大房价飞涨,温哥华、多伦多等主要城市的房价都疯了。不少居民感叹现在房价太高,买不起房。不过,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我们来看看下面这组数据。

赫芬顿邮报加拿大最近发布了一组加拿大房价 10 年的数据。按照目前的趋势,加拿大房价将在10年内暴涨。该数据是根据过去三年的平均房价变动,对加拿大主要城市 10 年后的房价进行估计。深吸一口气,看看数字。

温哥华

数据显示,按照目前的增长趋势温哥华房价,到 2026 年,温哥华地区的大部分单户住宅价格将在 280 万至 510 万加元之间。不仅仅是买房的人觉得价格高,那些已经有公寓,想换独立屋,也要花更多的钱。现在如果从公寓转为独立屋,在温哥华平均需要多付88万元,到2026年,连200万元都别想换独立屋。10 年后,从公寓到独立屋的平均成本在 199 万美元到 405 万美元之间。

多伦多

到 2026 年,多伦多地区大多数独户住宅的价格将在 226 万至 358 万美元之间。目前,多伦多从公寓转为独立屋的平均成本为 760,000 加元,10 年后,这个数字将达到 168 万至 295 万加元。

除了温哥华和多伦多,其他城市的房价在10年后都比较乐观温哥华房价,并没有过分上涨:

渥太华

蒙特利尔

卡尔加里

埃德蒙顿

文/乐静 来自温哥华头条(ID:lahoobignew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