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房价,又跌了

时间:2022-10-25 14:21:1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厦门最新房价数据出炉!其中,厦门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房价皆出现下跌。●9月份,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9月份,厦门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也就是说

说到房价,一定是最抢眼的。

厦门最新房价数据出炉!这次房价有什么新变化?

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2年9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其中,厦门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房价都有所下跌。

●9月份厦门房价,厦门市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3%。●9月份,厦门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1.3%。

厦门房价_长沙 房价 厦门_2010年厦门思明区房价

厦门房价_长沙 房价 厦门_2010年厦门思明区房价

从城市变化数量看,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54个和61个城市新建商品房、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涨幅分别为上个月的 4 和 5。

也就是说,70个城市中超过70%的城市,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出现了房价环比下跌的情况。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由上月上涨0.1%转为下跌0.1%;二手房销售价格与上月持平。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2%和0.3%,降幅与上月持平。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4%和0.5%,降幅与上月持平。

厦门房价_2010年厦门思明区房价_长沙 房价 厦门

显然,整体市场仍在降温。

价格已经下跌,但市场交易呢?

新房方面,9月厦门一手住宅成交1,270套厦门房价,低于8月的1,330套。

作为传统的促销季,今年9月厦门楼市加大了营销力度。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随着岛上竞争的不断加剧,已经进入岛上市场的项目开始布局,以抢夺客源,加快放量。

与此同时,除了增加渠道推销外,部分岛外项目也掀起了“推销暴利潮”,多方成交以换取价格。

二手房方面,在大量新房的挤压下,9月份厦门二手房成交1478套,成交量仅达到8月份的70%以上,位居今年第二低。

大环境+新房挤逼,二手房市场愈演愈烈。尤其是岛上的新房降低了总价门槛以吸引购买力,导致一些急于套现的改良二手房价格有所下降。

从9月份的二手挂牌库存来看,股市的大幕正在逐渐掩盖增量市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房价下跌对购房者的影响。

房价下跌应该是购房者焦虑的首当其冲。

房子的本质是住,而不是投机。让购房回归理性是大势所趋。

现在房价已经降下来了,我们可以更加理性和耐心的选择。

虽然有些项目提供的房源确实可能是“剩饭剩菜”,但对于刚需,在有限的资金范围内,完全可以买到同配套的房源,何乐而不为呢?

毕竟,这样的优惠折扣,或许能让他一口气省下十几两万。

不仅如此,相比之前楼市的高峰期,全款优先、捆绑车位……这些懦弱的操作,现在对于购房者来说,不仅可以少花点钱,还可能收获一份更好的尊重感。

在这种情况下,10月份房价还会继续下跌吗?

市场目前处于横盘整理期,小跌小涨都有可能。

虽然开发商会有优惠,但你期待超大裂缝吗?不切实际。

因为从整个大势来看,大起大落是不允许的。即便有一些项目错过了价格,数量也极少,而且有些条件是覆盖的。

此外,今年以来,各地稳定楼市政策频频出台。主要核心是满足刚性需求和改善住房需求,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

目前给买家的建议是不要着急,多选,多比较。在限价的背景下,如果不能选择好的楼层或好的方位,请不要勉强自己。至少明年,整个市场仍将是房市。

长沙 房价 厦门_厦门房价_2010年厦门思明区房价

免责声明:本文文字、图片、音视频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本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