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的房价还会上涨吗?(房价还会涨吗)

时间:2023-05-18 08:41:4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宁波房价涨或跌那些事儿,最近见闻说一下。宁波的房价总是涨5年,跌5年。宁波的房价应该是永远涨,只不过速度快慢而已!关于宁波的房价,最近似乎楼市变凉了,成交量降下

说说上海楼市的兴衰。

1、德友地产员工转行做会计。 起初,它是会计专业。 正好赶上房地产浪潮加入此行。 现在这几个月连汤都喝不上了,赶紧转行了。

2、广州南湖新村算学区房,市场价5万元以上/套。 永旺地产实际卖出一套不到4.2万。 102平方米精装修耗资420万元。 在车上,我明显感觉到年轻的买家们不是很高兴,有些慌张。 刚交了20万定金。 因为业主一下子给了80万的价格。 这就是他下定决心的原因。 我只能说,资本是最聪明的。 恭喜又一个房奴诞生。 协议就是高价尽可能多的按揭,而且会比月贷多出很多钱。

3、最近没人打车去奉化看房。 完全冷了。 奉化方桥多一条匝道和轻轨,逼着你抢2万套房。 晚上去的地方真的很安静,很安静,无人居住。 荣安在那里开发的房子已经完全封闭了。

4. 三个月前抢购的浦口枫泾妇幼诊所周边房产房价还会涨吗,现正被中介出售。 但是中介卖的东西都不好卖。 卖的好是不是就轮到找中介了?

上海的房价总是5年涨5年跌。 也向前看。 我以前不知道。 这主要取决于国家的政策。

扩展信息:

房价还会涨吗_房山房价还会涨吗_2016房山房价还会涨吗

上海的房价应该永远上涨,但涨幅很慢! 你同意?

天一峰会网友“镇北王中王”发文:

对于上海的楼价,虽然近期房价有所降温,成交量有所下降,但不少人认为楼市也会下跌。 而我有不同的看法:总体来说,杭州楼市应该还是会上涨的,只是涨幅会慢一些。 其实降幅大于月息,赚不到钱。

房价还会涨吗_房山房价还会涨吗_2016房山房价还会涨吗

房地产市场实际上会上涨,但不能说绝对保值。 对于自住者或房地产投机者来说,受害最深的往往是自住者。

有很多人在诱导那些只需要随时介入的人。 难道刚需的人可以不计代价随时插手? 刚需的,都是不富裕的人。 不富裕的人怎么能替别人出钱呢?

能随时插手的应该是炒房的。 他们应该对市场有反应。 他们的得失都是自找的,不值得怜悯。 因此,刚需者不要被中介和开发商误导。 是财富。

@天一峰会主持人罗华生:我个人不认同。 由于楼价确实经历了一段下跌期,我认为不会有“永久上涨”。 只是总体趋势是下降的,但不一定具体到个别城市、个别年份。 应该是一条向下倾斜的波浪线。

@excellent_2000:走私恐惧是常见的做法。

@apex:长期来看,是整体下降。 而且中间会有波动。 各个领域都是如此,没用的总能直线下降,不会波动。

@nbshiny:是的,我完全同意。 如果时间再长一点房价还会涨吗,楼价就会一直上涨,只是涨幅可能会越来越小……

@水毛子:大数据时代,数据代表一切。 我们兜里有多少钱,有多少置换能力,有多少人等着上车,一清二楚。 中国人口基数这么大,不仅年轻人想上车,中年人也想提升自己。 年轻人要么买房,要么买地段好的二手房。

@江东一水:唯有人口净流入才能永远增加,上海的趋势又不得不提。

@成都圈不管涨还是跌,刚性需求你还有时间等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