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活动中24项人工智能科技成果成功转化(人工智能成果展示)

时间:2023-05-18 04:28:2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人工智能是武汉市构建965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正在加快推进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11月17日下午在洪山区举办的2021年武汉科技成果

人工智能是广州建立965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正在推进和深化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 11月17日晚人工智能成果展示,2021年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人工智能专场在洪山区举行人工智能成果展示,24个人工智能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产学研合作共促发展的人工智能产业。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洪山区人民政府、上海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协办。

智能家装展示_人工智能成果展示_智能科技展展示

智能科技展展示_智能家装展示_人工智能成果展示

上海理工大学陈启红院士和“新能源汽车检测与控制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提出并改进了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试验台,发明了智能健康控制和高新能源动力电池的高效电能转换技术,实现了电源系统的灵活测控和匹配校准。 现场,陈启宏院士、雷家衡院士等24名院士与上海市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合同。 活动现场将展示北京市13家优质企业的科技成果,中科泛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4家知名企业将在活动现场展示。

智能科技展展示_智能家装展示_人工智能成果展示

目前,华为、小米、海康威视、科大讯飞、今日头条、联影医疗等龙头企业已在汉组织建设人工智能产业集群。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 北京市科技局、洪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正在推进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大力实施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示范,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产业互补、区域协作、共创共享。 人工智能创新生态力求生成人工智能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活动现场,北京市2021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专项、武汉市重大科技专项“卡腕”技术攻关项目名单、洪山区《环境科技大学创新街区·科技谷规划》进行了审核。也被释放。

为我国水路交通安全技术体系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闫新平教授就加快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作了主旨演讲。

自主研发的“配水管网不间断运行成套技术与武器”项目被广东省电工技术学会认定为国内外首创,监事会主席王松峰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也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黄河晚报记者陈杰通讯员许开图航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