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器亮相 充电10分钟可增加350公里续航(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

时间:2022-10-23 03:02:1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它也是欧洲和澳大利亚部署最广泛的高性能计算系统,为世界上最大的大功率充电网络上的司机提供服务。此外,每个充电器都远程连接到公司的全球支持网络。系统则贴合日本市场

1月17日,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技术公司TriTIum(氚)在日本AutomoTIve World上推出了号称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名为Veefil-PK DC。一种高功率充电 (HPC) 系统,仅需 10 分钟充电即可为电动汽车增加 350 公里(或 220 英里)的续航里程。

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_什么叫手机循环充电_汽车电瓶充电怎么充电

Veefil-PK 系统是世界上最灵活的超快充电器,拥有世界上最小的物理尺寸和最广泛的充电站点设计选择。它也是欧洲和澳大利亚部署最广泛的高性能计算系统,为世界上最大的大功率充电网络上的驾驶员提供服务。此外,每个充电器都远程连接到公司的全球支持网络。

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_汽车电瓶充电怎么充电_什么叫手机循环充电

电动汽车充电时间长,导致充电效率慢。Veefil-PK系统符合日本市场的需求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增加了超快充电选项的使用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以满足电动汽车对更高功率充电器的需求。

什么叫手机循环充电_汽车电瓶充电怎么充电_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

Veefil-PK 增加了任何 EV 充电器的功能范围,其液体冷却技术可确保在极热和极冷气候条件下的可靠性。每个充电器都有 24/7 全天候支持,并配备了先进的 4G-LTE 技术。其独特的人机界面 (HMI) 美观先进且易于操作,确保充电器从打开电源的那一刻起就可用。

此外,Veefil-PK 电动汽车充电器已安装在澳大利亚各地。在欧洲的部署也非常成功,它已作为 IONITY 网络的一部分安装在 220 个站点,该网络是戴姆勒、福特、宝马、大众、保时捷和现代的合资企业。

什么叫手机循环充电_汽车电瓶充电怎么充电_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

公司已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安装了4000多台直流充电器。随着充电地点需求的增加和更多高端电动汽车车型的上市,日本电动汽车市场将迎来更大的辉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