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在法国和波兰的扩展计划

时间:2020-11-13 15:03:51来源:
导读 随着欧尚(Auchan)在法国的大型超市推出店中店,并希望在波兰扩大份额,我们收集了该零售商的消息。欧尚在法国大卖场开设迪卡侬店中店 在

随着欧尚(Auchan)在法国的大型超市推出店中店,并希望在波兰扩大份额,我们收集了该零售商的消息。

欧尚在法国大卖场开设迪卡侬店中店...

在五家大型超市中增加了十项全能产品系列的一小部分之后,欧尚在其圣让·德·拉·鲁埃尔(Saint-Jean de la Ruelle)大型超市中增加了十项全能商店,目的是重新利用空间并提高其最大商店的盈利能力。迪卡侬已占领了360平方米的空间,该空间位于大型超市的商店入口和服装部门附近,并将由迪卡侬的员工提供服务。该地区提供48种运动产品。

由于它是由迪卡侬(Decathlon)经营的,因此购物者将可以从该地区的零售商网站上订购商品,也可以通过Decathlon.fr收集在线订购的商品。该地区还将为客户提供维修迪卡侬产品的车间的通道。但是,购物者将不得不在店中购买迪卡侬产品,并且无法与其他欧尚产品一起购买。

…随着Boulanger开设第二家店中店

另外,电子产品专家Boulanger在亚眠的欧尚超市中开设了一家商店。第二个角落的开放意味着欧尚将在大型超市中进行三项店中试卖:用于电子产品的Boulanger,十项全能,运动器材以及用于书籍,音乐和电影的Cultura。Boulanger还增加了欧尚市场的存在,以支持后者的虚假策略。

对于希望深入了解大卖场渠道在全球范围内的表现的订户,请参阅我们的见解演示文稿:按数字2019-2022年的大卖场。

欧尚波兰加入波兰塑料协定…

欧尚波兰已经加入了波兰塑料公约,该公约认为它也将与其他旨在建立该国循环经济的公司一起。欧尚表示,减少塑料用量是2022年战略的重点关注领域,尤其是与自有品牌产品有关。欧尚的目标是使其私人商标产品的包装中100%使用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可生物降解或可堆肥的塑料。

标签:Auch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