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y斥资5.8亿美元收购94家门店

时间:2020-11-12 15:03:30来源:
导读 Casey的General Stores正在扩大其在中西部的业务。这家便利店连锁店已同意以5 8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Bucky& 39;s Convenience Stores

Casey的General Stores正在扩大其在中西部的业务。

这家便利店连锁店已同意以5.8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Bucky's Convenience Stores的所有者Buchanan Energy。收购价格包括价值800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税后净购买价格为5亿美元。

这家由家族拥有和经营的布坎南能源公司经营着94家商店,其中包括伊利诺伊州的56家商店和内布拉斯加州的26家商店。Casey's将收购商店以及不动产的多个包裹,以用于未来的新商店建设。此次收购将使Casey的足迹扩大到2300多家商店。

该交易还将包括一个由商店构成的经销商网络(总共70家),Casey's将负责管理这些商店的燃料供应协议。该零售商表示,这项新功能将为它在兼并和收购以及新的收入来源方面提供未来的灵活性,同时利用其燃料采购规模。

10月,Casey's推出了新的现代视觉识别和徽标,旨在传达品牌的未来以及其小镇的根源,并象征着客户体验的变化以及客户与品牌互动的方式。

“我们一直在努力执行我们的战略远景,以重塑客人的体验;提高效率以改善我们的业务状况并为未来的增长提供资金;Casey'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rren Rebelez说。“将Bucky's加入Casey的家庭符合我们的策略。”

Buchanan Energy and Bucky's的创始人兼总裁史蒂夫·布坎南(Steve Buchanan)着重介绍了两个便利组织之间的战略契合。

标签:Cas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