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集团第三季度利润下降

时间:2020-11-16 15:13:38来源:
导读 2020年第三季度,星展银行将发布每股18美分的中期免税中期股息,适用以股代息计划。星展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3亿新元(9 6亿美元)根据周四

2020年第三季度,星展银行将发布每股18美分的中期免税中期股息,适用以股代息计划。星展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3亿新元(9.6亿美元)根据周四发布的财务结果,该季度为2020年第四季度。

这比去年同期(16.3亿新元)降低了20%,但由于业务势头改善,季度环比增长了4%。在本季度,星展集团还为潜在的不良贷款和较低的净利息收入预留了5.54亿新元的准备金,使今年前9个月的准备金总额达到24.9亿新元。

该银行指出,由于财富管理和信用卡费用的带动,手续费收入反弹了17%,达到了Covid之前的水平,达到7.98亿新元,这缓解了利率降低以及高基数交易收入下降的影响。

由于备抵金的提高,该银行前九个月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降至37.1亿新元。

星展集团表示,预计亚洲经济将从目前的低位强劲反弹,以支持2021年中个位数的贷款增长和两位数的手续费收入增长。

配额的加速积累,增强了我们应对来年经济复苏不平衡的挑战的能力。首席执行官Piyush Gupta表示,从长远来看,亚洲的基本面不会减弱。

标签:星展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