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一下长泰安康b是什么险种

时间:2020-08-07 10:37:47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长泰安康b是什么险种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长泰安康b是什么险种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长泰安康b是什么险种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长泰安康b是什么险种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长泰安康b是太平洋人寿保险承保的一款终身保障计划,主险为终身寿险,附加险为提前给付重疾险,承保年龄为0-60周岁,缴费方式可选趸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保险责任包括身故或全残保障、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另外,这款保险产品提供的重疾保障需要在合同生效或复效2年后,保险公司才承担提前给付责任,重疾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共享一个额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