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削减了1000个工作岗位并放弃了消费者业务

时间:2020-05-25 16:01:53来源:
导读 据报道,Magic Leap削减了1000个工作岗位并放弃了消费者业务,一个月后就获得了3 5亿美元的生命线。在《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的

据报道,Magic Leap削减了1000个工作岗位并放弃了消费者业务,一个月后就获得了3.5亿美元的生命线。在《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的注意和《信息》(The Information)的确认下,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向工作人员发送了一封便条,宣布资金,这要感谢未透露姓名的现有和新投资者。

谁(更重要的是为什么)还不清楚。可能涉及一家关键的医疗保健公司。无论如何,该公司都将撤回4月下旬发送给员工的WARN通知(大规模裁员的60天通知)。此举明显抵消了此前宣布的大规模裁员计划。

尽管进行了更改,但如先前所宣布的那样,这家资金雄厚的增强现实公司似乎仍计划将其所有重点都转移到企业上,此举使它与微软的HoloLens等公司进行了更直接的竞争。

“我们在医疗保健,企业和国防领域的交易中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阿波维兹写道。“随着这些交易的完成,我们将能够宣布它们。”

Magic Leap将COVID-19列为4月新闻的主要原因。但是在关闭之前,该公司并不完全是消费者硬件成功的图片。尽管在九轮融资中筹集了令人eye目的26亿美元,但该公司成立初期的定义远远超出了公众的进步。经过多年的预告片视频之后,其第一个设备最终留下了很多不足。

标签:MagicLea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