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PI初创公司现在非常热门

时间:2020-05-25 16:01:49来源:
导读欢迎回到我们的例行上午,看看私营公司,公开市场以及两者之间的灰色地带。最近,一群相关公司通过快速融资筹集了我们的眼球。TechCrunch涵

欢迎回到我们的例行上午,看看私营公司,公开市场以及两者之间的灰色地带。

最近,一群相关公司通过快速融资筹集了我们的眼球。TechCrunch涵盖了其中的一些,而我阅读了其他的报道。回顾我的笔记及其产生的媒体周期,可以肯定地说该API基于基础的创业公司现在很热门。

这种趋势的有趣之处在于,我们正在考虑的初创公司都相对处于早期阶段,因此它们并没有限制独角兽盯着封闭的IPO窗口。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将目光投向了那些尚未筹集大量外部资本的初创公司。他们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这个小组有点容易理解。当然,我还没有完全了解他们的底层技术-API初创公司有点问题;他们采取了一些复杂的方法,并以一种易于使用的方式提供它-但我确实知道他们如何赚钱。他们的商业模式不仅相当容易理解,而且一些上市公司也以类似的方式货币化,以便我们在初创企业自身规模扩大时用作框架。

今天早上,我们来看看FalconX和Treasury Prime,Spruce和Daily.co以及Skyflow和Evervault,它们都是以API为基础的初创企业,它们的发展程度差不多。

什么是基于API的创业公司?

简单:一家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API提供主要服务的高成长公司。

API帮助服务与其他应用进行通信,从而使它们能够快速,轻松地执行任务或请求信息。这些服务有时具有很高的价值,因为它们可以提供复杂,困难,容易和简单的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