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数据对于找回丢失的行李至关重要

时间:2022-04-25 14:50:12来源:
导读 一名男子使用他的 Apple AirTags追踪他丢失的行李,并为丢失行李的航空公司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论据。Elliot Sharod 于四月前往南非参加他...

一名男子使用他的 Apple AirTags追踪他丢失的行李,并为丢失行李的航空公司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论据。

Elliot Sharod 于四月前往南非参加他的婚礼。然而,当他回到旅行的起点都柏林时,他的行李却神秘地消失了。

丢失的三个袋子里装着他婚礼上的感伤物品——客人的手写笔记、婚礼请柬、行程。然而,他们每个人都有另一个项目——一个 AirTag。

Apple 设计的物品跟踪器足够小,几乎可以隐藏在任何地方。Sharod把他藏在袜子里。

Sharod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积极追踪他的行李,并指出他有一个“稳健”的行程,让这对夫妇穿越了多个机场。

这些袋子从未运到都柏林。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在德国法兰克福结束,并被转移到了一个门区。

Sharod 联系了 Aer Lingus 航空公司,告知他们行李丢失了。Aer Lingus 回应称,他们会将这些行李从法兰克福运送到伦敦,然后再送到 Sharods 在萨里的家中。

最终,其中两个袋子确实出现了,但第三个袋子仍然不见了。Sharod 指出,这个包被送到伦敦的一个地点,几天后又搬到了三个街道上的另一个地点。

在爱尔兰航空公司试图找到这个包失败后,沙罗德开始在他的推特上发布关于这次经历的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