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新的WhatsApp功能将于2021年启动

时间:2021-12-03 10:54:07来源:
导读WhatsApp2021将在2021年推出时获得一些新功能。当然,脸书旗下的消息平台会继续在其函数库中加入便捷功能,还有很多功能在酝酿中。以下三项

WhatsApp2021将在2021年推出时获得一些新功能。当然,脸书旗下的消息平台会继续在其函数库中加入便捷功能,还有很多功能在酝酿中。以下三项功能即将推出。

3个新的WhatsApp功能将从2021年开始

1.您可以在聊天中粘贴多个项目。

根据WABetaInfo的报道,iOS 2.21.10.23的WhatsApp Beta版是专门为新年准备的Beta版,具有将多张图片和视频粘贴到WhatsApp中的功能。WABetaInfo补充道,一旦启用该功能,用户可以从图库中选择多个图像或视频,然后点击“导出并复制”。现在,当您打开WhatsApp并将内容粘贴到聊天栏中时,所有图像/视频都将从WhatsApp中捕获,并准备发送给您想要的任何人。

2.在浏览器和桌面上的WhatsApp上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

对于所有在桌面上使用WhatsApp的人来说,好消息是音频和视频通话功能将很快在桌面上使用。就像WhatsAapp在你的智能手机上调用一样,你将能够在网上做完全相同的事情。不过,WhatsApp计划明年在Beta版中限量推出这一功能,甚至通话按钮也会有Beta标签。

3.更新WhatsApp条款和隐私政策

所有WhatsApp用户必须同意新条款和隐私政策,否则,您可能不得不删除您在WhatsApp上的帐户。正如WABetaInfo发现的那样,WhatsApp将从2月8日起更新其服务条款,尽管这一日期可能会改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