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zo 50系列和Realme Band 2在印度推出

时间:2021-12-01 14:43:48来源:
导读 Realme可能会在9月24日在印度推出亚马逊Fire电视棒替代品。该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上面写道:“ dumbtvmiller正在利用其智

Realme可能会在9月24日在印度推出亚马逊Fire电视棒替代品。该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上面写道:“# dumbtvmiller正在利用其智能功能和技术消除单调!”。考虑到这个新的预告片,我们可以预计该品牌将于9月24日在印度推出Realme 4K谷歌电视棒。通过Flipkart上发布的预告片,Realme电视棒的存在首次得到证实。即将推出的Realme Stick应该能够运行谷歌电视,并将提供4K支持。除了电视棒,Realme还将于9月24日在印度推出Realme智能电视Neo 32英寸机型。根据Realme官网发布的详细信息,即将推出的Realme电视将配备无边框显示屏和支持杜比全景声的20W双扬声器。Narzo 50 系列和 Realme Band 2 一起在印度推出

到目前为止,Realme还没有分享任何关于Realme电视棒的详细信息。然而,如上所述,Flipkart透露的预告片已经确认,即将推出的Realme电视棒将运行谷歌电视和4K支持。像其他电视棒一样,Realme电视棒将连接到电视的HDMI端口,让您可以观看喜爱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即将推出的Realme 4K谷歌电视棒将提供黑色和USB Type-C端口。我们可以预计这款即将推出的产品将提供Wi-Fi 802.11ac (2.4GHz/5GHz)和蓝牙支持。随着电视棒被确认运行谷歌电视,它还将有一个直播电视标签,可以流式传输所有直播频道,并通过YouTube电视会员资格获得。一旦推出,Realme电视棒将与亚马逊Fire电视棒和小米电视棒在印度展开竞争。

谈到Realme智能电视Neo的细节,它将配备32英寸无边框LED显示屏。显示面板将通过德国莱茵技术有限公司的低蓝光认证。即将推出的电视型号将配备20W双扬声器,并提供杜比Atmos支持。我们可以期待32英寸型号的Realme智能电视Neo内置Chromecast、Wi-Fi和蓝牙支持。至于软件,Realme电视应该运行安卓电视操作系统。随着Realme电视的推出越来越近,我们可以期待Realme分享更多关于它的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