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Michael Shapiro提拔为财务主管

时间:2021-10-09 10:27:11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公司填补了最近退休的企业财务主管加里·威普弗勒 (Gary Wipfler) 的职位,迈克尔·夏皮罗 (Michael Shapiro) 将接管这

据报道,苹果公司填补了最近退休的企业财务主管加里·威普弗勒 (Gary Wipfler) 的职位,迈克尔·夏皮罗 (Michael Shapiro) 将接管这家科技巨头近 2000 亿美元的现金储备。

继上周播出Wipfler 退休的报道后,彭博社周四表示,苹果已聘请夏皮罗接替他的前任老板。

Shapiro 是 Apple 的长期资金处理人员,并被列为该公司位于内华达州的资产管理部门 Braeburn Capital 的成员。作为财务主管,夏皮罗预计将推进现金中立,平衡苹果的债务与其现金和证券,后者在第二季度末为 1,940 亿美元。

据报道,除了夏皮罗之外,最近几天还有其他四名高管获得了晋升。

芯片工程师 Alan Gilchrist 已从高级总监职位晋升为定制硅和电池技术工程副总裁,而前 iPhone 和 iPad 品牌营销高级总监 Eden Sears 现在是该公司的品牌副总裁。西尔斯将承担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产品营销的额外任务,并将参与包装和零售。

Apple 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将两名下属提升为副总裁职位。Stacey Lysik 曾担任软件程序管理高级总监,负责监督 iOS、iPadOS 和 macOS 的开发。报告称,Ron Huang 还从高级主管职位晋升,该职位专注于涉及无线通信以及位置和运动传感器的传感和连接技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