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a Delivery从红杉与East Ventures筹集了325万美元

时间:2021-08-23 14:03:50来源:
导读 即时交付初创公司 RaRa Delivery 周三宣布获得 325 万美元的资金,由红杉资本的 Surge 和尼西亚的 East Ventures 领投。该公司是

即时交付初创公司 RaRa Delivery 周三宣布获得 325 万美元的资金,由红杉资本的 Surge 和尼西亚的 East Ventures 领投。该公司是东南亚唯一的最后一英里物流公司,通过数据驱动的方法和专有技术彻底改变电子商务的一到三小时交付。

RaRa Delivery 旨在将所有尼西亚交付转移到即时和当天交付。尼西亚的电子商务面临着建立技术和基础设施以以最佳成本提供可扩展和快速交付的挑战。RaRa Delivery 开发了专有的实时批处理技术,可在几小时内完成“多对多”交付,从而降低客户的最终交付成本。同时,司机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赚更多的钱。

鉴于大流行期间对速食杂货和医疗用品配送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该公司增加了其产品。这家初创公司将食品杂货公司 Sayurbox 和健康科技公司 Alodoktor 视为主要客户,并一直提供一到三个小时的食品和医疗用品配送服务。

“虽然快递空间在杂货和医疗保健等行业蓬勃发展,但我们看到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将这种服务扩展到所有类别,因为随着尼西亚电子商务行业的成熟,客户的期望也在增长,”创始人 Karan Bhardwaj 说兼首席执行官,RaRa Delivery。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