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宣布面向北美零售商的下一代配送计划

时间:2021-07-30 14:09:29来源:
导读 旧金山,2021 年 7 月 22 日 美通社 ——北美领先的在线杂货平台 Instacart今天公布了该公司下一代履行计划的第一阶段,旨在为和加拿

旧金山,2021 年 7 月 22 日/美通社/——北美领先的在线杂货平台 Instacart今天公布了该公司下一代履行计划的第一阶段,旨在为和加拿大的零售商提供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宣布已与 Fabric 作为履行自动化合作伙伴签署了一项多年战略协议。借助 Instacart 的下一代履行,该公司将领先的软件和机器人解决方案与 Instacart 的专有技术和不断增长的购物者社区相结合,为零售合作伙伴创建新的电子商务服务,并为客户提供更快、更轻松的在线杂货购物体验。

作为 Instacart 新的下一代履行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把 Fabric 软件和机器人与 Instacart 技术和购物者结合起来,以在专用仓库和现有零售商位置内推动新的履行流程。新流程将机器人的速度与 Instacart 购物者的人性化和对细节的关注相结合,使客户能够更快地完成从包装商品、家庭必需品和农产品到熟食、冷冻食品和酒类的完整杂货店。一旦订单被仔细包装,购物者将把订单送到顾客家门口或将它们放在集结区以供路边取货。Instacart 计划在未来一年及以后与 Fabric 和杂货零售合作伙伴合作启动早期概念试点。

“在北美电子商务加速普及之际,Instacart 很自豪能够成为零售商的主要盟友。我们的下一代履行计划将我们强大的技术套件和专门的购物者社区与机器人解决方案相结合,为零售商提供在线竞争和服务客户​​的创新方式。我们的下一代履行工作还将有助于减少一些让 Instacart 购物者在店内购物变得麻烦的事情,例如拥挤的商店过道、缺货商品和排长队的结账队伍,”马克·沙夫说,Instacart 首席技术官。“从长远来看,我们相信与零售商合作,将下一代履行技术与 Instacart 购物者社区的个人风格和关怀相结合,将创造更加无缝的在线杂货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实惠的服务,并提供更多零售商的价值和增长。”

“我们的微配送解决方案的一切都是为了速度、效率和弹性而构建的,以满足当今的按需需求。与 Instacart 的合作再次证明了 Fabric 的技术和运营最适合为零售商的下一代配送服务Fabric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Elram Goren 表示,“我们以软件为主导的机器人和模块化解决方案使杂货零售商能够灵活地构建最适合其业务需求的履行解决方案。有了 Instacart 作为合作伙伴,我们看到了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集成到 Instacart 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中的巨大机会,以便为杂货商提供引人注目的服务。随着我们继续在北美扩展,我们很高兴与 Instacart 合作并专注于为零售商及其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Instac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