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成立网络俱乐部

时间:2021-06-28 14:18:25来源:
导读该计划旨在促进本地金融科技专业人士和企业之间更深入的社会参与,并增强行业生态系统的活力。随着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该计划旨在促进本地金融科技专业人士和企业之间更深入的社会参与,并增强行业生态系统的活力。

随着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推出 SG 金融科技俱乐部,新加坡金融科技社区的成员可以期待更多的行业网络、技能提升机会和生活方式特权。

其计划包括人才对接会、行业专家指导计划和 SFA 组织的大师班。公告称,银行与金融学院 (IBF) 和摩根大通也已参与策划技能和职业发展活动。

MAS 副首席金融科技官 Damien Pang 在公告中表示,向数字化加速的快速转变和生态系统中日益激烈的竞争,使得金融科技专业人士更迫切需要保持相关性、联系和竞争力。

他说,他希望俱乐部能帮助建立一个紧密结合的人才社区,促进行业内更多的合作,并为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带来更多价值。

下个月的活动阵容已经很丰富,包括与金融科技创始人的炉边谈话、战略会议和大师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