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rose推出草莓可持续包装试验

时间:2021-06-10 14:04:42来源:
导读 Waitrose 为其草莓推出了一项新的可持续包装试验,旨在减少塑料包装。新的Air-Light punnet 包装现已在部分商店有售,购物者可以充分利

Waitrose 为其草莓推出了一项新的可持续包装试验,旨在减少塑料包装。

新的“Air-Light” punnet 包装现已在部分商店有售,购物者可以充分利用 Waitrose 精选的 400 克英国草莓系列以及 Duchy 225 克有机草莓系列中减少塑料包装的优势。

该试验去除了以前草莓小盒子中使用的气泡包装纸及其粘合剂,从而在夏季总共节省了 16.89 吨。

包装由 80% 的回收材料制成,重量更轻,并采用缓冲设计,有助于保护水果免受损坏。

这消除了过去设计中使用单独的气泡垫来保持产品质量的需要。反过来,用于将垫固定到包装上的胶水也被去除了。

Waitrose 表示,由于客户享受温暖的天气,其草莓销量在银行假日周末增长了 18%。

“值得庆幸的是,英国草莓现在正值时令——这意味着所有人仍然可以享用这一传统的很大一部分,塑料包装的进一步减少将有助于让它们在今年夏天尝起来更甜,”John Lewis Partnership 道德和可持续发展总监, Marija Rompani 说。

标签:Waitro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