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如何处理食物浪费

时间:2021-06-02 14:14:42来源:
导读 巴金斯最近宣布将扩大与剩余食物应用程序 Too Good To Go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应对日益严重的食物浪费问题。去年,它成为英国数百家零

巴金斯最近宣布将扩大与剩余食物应用程序 Too Good To Go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应对日益严重的食物浪费问题。去年,它成为英国数百家零售商中最新一个注册使用该应用程序的零售商,这标志着 2019 年的显着增长。

现在,由于非必需品零售商在最近的封锁之后继续专注于恢复和重新开放计划,为什么更多的杂货店和外卖零售商将食物浪费放在首位?

“归根结底,食物浪费不仅会影响环境,还会影响经济,” Karma 品牌经理 Charlie Humphries 解释说,这是一款允许餐馆和咖啡馆出售多余食物的应用程序。

“你扔进垃圾箱的每件物品,都会造成收入损失”

“不仅是食物本身,还有员工在店内及其他地方准备食物所花费的时间。

“也许以前零售商能够解释由于浪费而造成的一定程度的收入损失。

“但去年已经将业务挤压到了他们不能再忽视浪费的地步。

“将这一点与消费者对可持续性以及如何通过购买力支持环境的意识不断增强相结合,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推出了食物垃圾解决方案。”

Aldi 企业责任董事总经理 Fritz Walleczek 告诉零售公报,食物和塑料垃圾是齐头并进的,它们都是“关键”问题。

零售洞察首席执行官保罗博伊尔补充说,零售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变得更加积极主动,特别是他们减少食物浪费的方法,以实现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他说:“一些杂货商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扩大了努力,例如Waitrose 承诺重新分配食物垃圾和Asda 的绿色价格承诺。”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