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街零售商仔细检查了湿巾对环境的影响

时间:2021-02-20 15:10:38来源:
导读活动家说,高街零售商需要采取行动来阻止湿巾潮流到英国的海滩。环保主义者呼吁禁止使用塑料湿巾,并保证冲洗后的任何东西都将分解并且不会

活动家说,高街零售商需要采取行动来阻止湿巾潮流到英国的海滩。

环保主义者呼吁禁止使用塑料湿巾,并保证冲洗后的任何东西都将分解并且不会增加“我们海洋中的塑料汤”。

冲洗后的湿纸巾不仅是英国海滩上的难看东西,而且还可能造成胖胖和海洋中的微塑料污染。

去年,志愿者在海岸线上进行梳理发现每100米平均可擦拭18片湿巾,这使它们成为2020年英国海滩上第三常见的垃圾。

海洋保护协会说,零售商在自有品牌的湿巾的测试,标记和去除塑料方面落后。

根据今天发布的2020湿纸巾调查,Aldi是唯一一家英国零售商已通过“ Fine to Flush”标准认证其所有自有品牌的可擦拭湿巾。

这意味着湿巾已经过严格测试,以确保它们在英国的下水道系统中分解。

该慈善机构表示,Boots,Morrisons,Tesco和Waitrose承诺在2021年6月之前拥有``Fine to Flush''的地位,而Asda,Lidl,Sainsbury's,Superdrug和Wilko尚未承诺在夏季截止日期之前做出承诺。

慈善机构补充说,健康和美容零售商Superdrug表示,他们没有计划测试Fine to Flush。

海洋保护协会清洁海洋负责人劳拉·福斯特(Laura Foster)博士说:“不幸的是,我们的研究表明,零售商做得还不够。”

“在没有坚定承诺的情况下,将需要立法以确保必须执行“罚款至冲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