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19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时间:2021-02-19 15:58:50来源:
导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 32%,报3663 74点;深证成指下跌0 85%,报15632 64点;创业板指下跌2 4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32%,报3663.74点;深证成指下跌0.85%,报15632.64点;创业板指下跌2.43%,报3239.51点。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超6500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农林牧渔、建筑装饰、商业贸易、纺织服装等板块实现上涨,电气设备、化工、休闲服务、机械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猪产业、生物育种、动物疫苗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锂矿、化学纤维、高价股、半导体设备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山西证券指出,中期来看,判断指数呈震荡走势,且波动率将维持较高水平。中长期来看,目前A股依然处于结构型牛市,长期震荡向上格局不改,建议可对主线标的的投资周期拉长,坚定持有主线题材优质标的。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19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