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热度攀升,全球领先的激石外汇值得选择

时间:2021-02-19 15:49:15来源:
导读  当下,经济增长从高速蜕变为中高速,面对经济增长放缓、央行利率下行等趋势,不少用户开始转变财富目标,外汇交易投资成为其获得高收益

  当下,经济增长从高速蜕变为中高速,面对经济增长放缓、央行利率下行等趋势,不少用户开始转变财富目标,外汇交易投资成为其获得高收益的方式。不过,由于时差、研究难度等因素,外汇交易对于投资者的专业性要求也更高,因而,选择一个有实力且有保障的平台显得尤为重要。成立于2010年的激石外汇是全球最大的外汇经纪商之一,凭借顶级流动性、机构级差价以及更安全的金融监管成为业内佼佼者。

  激石外汇:交易快、延迟低

  虽然国内外汇交易热度不断攀升,但目前缺乏集中、可靠的获取相关信息的便捷渠道,投资者难以凭借一己之力获得及时准确的信息。尤其是在进行外汇交易的过程中,及时精准的点差信息可以为外汇投资提供重要参考,点差越低,对投资者越有利。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激石外汇结合多年实务经验,并借助位于纽约的银行间网络,从最大挑选范围中挑选银行来提供流动性,然后对1级的银行流动性进行汇总,力图为客户提供最小的银行间价差和最好的交易条件,价差可低至0.1点,欧元兑美元价差更可低至 0.01个基点,投资者可以节约交易成本,以获得更大的利润。与此同时,激石外汇更是利用先进的Edge技术,极大地降低了延迟交易时间,通过全新的一键式MT4订单窗口,用户在执行订单交易时,可以享受低延时执行和低成本价差。

  激石外汇:强监管、更安全

  事实上,安全可靠是进行外汇交易的根基,投资者对于强监管之下的外汇交易经纪商的信任度更强。激石外汇深谙此道,由受交易市场认可的监管机构——巴哈马证券委员会授权和监管(牌照号SIA-F217),并且将客户资金放置在顶级银行进行隔离管理,目前激石外汇平均每天处理的交易额高达 83 亿美元,是可以放心交易的平台。此外,激石外汇的管理团队由技术过硬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市场情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公平和更专业的在线交易服务。目前激石外汇在外汇经纪、客户服务和创新技术方面的卓越表现屡获殊荣,在全球已获得 17 次认可,是外汇投资客户的信赖之选。

  目前,国内的外汇交易投资潮正热,选择激石外汇这类交易经纪商,用户可以享受极低的交易成本、更高效的交易执行以及更高的安全性,资金安全更有保障,在陌生的外汇市场也能做到游刃有余,可以说是外汇投资者的热门之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