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涨停板预测 A股股票涨停预测(2月8日)

时间:2021-02-08 10:36:36来源:
导读  【事件驱动】  [水利]  驱动因素: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在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表示,2021年将高标准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

  【事件驱动】

  [水利]

  驱动因素: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在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表示,2021年将高标准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等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争取早开工、多开工;重点推进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及东、中线一期工程配套建设任务。

  标的:三峡水利、钱江水利、正平股份

  【利好公告】

  海波重科:获自然人李晓明举牌 持股比例达5.13%

  奥马电器:TCL家电集团方面持股比例达10% 拟于未来12个月内进一步增持

  富瀚微:拟3.3亿元收购眸芯科技32.43%股权

  闻泰科技:拟购买欧菲光拥有的与向境外特定客户供应摄像头的相关业务资产

  金雷股份:2020年净利同比增154.5% 拟10派6元

  卧龙电驱: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连板个股】

  若羽臣:次新

  华天酒店:股权变更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股票涨停板预测 A股股票涨停预测(2月8日)”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