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flowhr说零售人力资源经理必须投资于技术以保持竞争优势

时间:2021-01-29 14:53:01来源:
导读根据人力资源技术初创公司caseflowhr,压力很大的零售业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应该考虑自动化员工关系(ER)案例管理,以腾出时间。在全球COVID-19

根据人力资源技术初创公司caseflowhr,压力很大的零售业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应该考虑自动化员工关系(ER)案例管理,以腾出时间。在全球COVID-19大流行期间,随着英国的到来,重要的零售商发现供应链受到了考验,而临时工和病假的增加使人员管理变得复杂。非必需品零售业因短期和长期关闭而遭受苦难,新的人力资源流行语“ 2020年和2021年”使“无休止”成为可能。

到2020年,每周平均损失3,400个零售工作,并且全年关闭了近16,000家商店。虽然该行业正在适应电子商务和在线零售,但专家建议,在实体零售行业中,每失去10个工作岗位,就只会创造一对夫妇。但是,由于品牌寻求及时投资其数字化和体验式产品以促进经济复苏,因此具有客户联络中心技能的零售业人员将有机会。零售部门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将需要考虑如何支持因大流行而从根本上改变的劳动力。

Caseflowhr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Greg Hartigan表示:“除了管理疾病缺席,临时劳动力,快速变化的健康和安全法规以及职业卫生介绍之外,还存在更广泛的工作场所文化问题,包括代表主义,缺乏士气和生产力下降。如果没有为这些事务充分准备人力资源后台,则可能对雇主与其雇员的关系造成长期的重大损害。

“零售业已经永远改变了,零售业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不可避免地使用的管理工具也必须改变。人力资源专业应专注于建立支持力和复原力以及员工授权的文化。这将是组织如何最好地支持其员工前进的方式,以确保竞争优势和强大的客户服务。”

caseflowhr于2021年1月投放市场,不仅仅是一个案例管理系统。它结合了敏捷机器人技术在HR和ER方面超过五十年的经验,为零售业HR团队提供了符合法律要求的循序渐进的ER案例自动化途径和培训指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