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28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

时间:2021-01-28 11:49:40来源:
导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1 08%,报3534 67点;深证成指低开1 59%,报15169 1点;创业板指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1.08%,报3534.67点;深证成指低开1.59%,报15169.1点;创业板指低开1.86%,报3219.93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全线下跌,有色金属、电气设备、休闲服务、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打板、首板、网络游戏概念板块开盘实现上涨;锂矿、光伏屋顶、新能源、稀有金属等概念板块开盘跌幅居前。

  国信证券认为,2020年12月至今,A股整体估值分化程度在波动中小幅收敛。经过持续近半年的估值收敛,目前极端估值分化程度有所缓和,但市场整体和多数行业的估值分化水平仍处于历史较高位置。长期来看,估值分化水平仍有向中枢收敛可能。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28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