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涨停板预测 A股股票涨停预测(1月26日)

时间:2021-01-26 10:16:44来源:
导读  【事件驱动】  [卫星]  驱动因素:美国东部时间1月24日10点,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美国佛州卡纳维拉尔角成功完成运输者

  【事件驱动】

  [卫星]

  驱动因素:美国东部时间1月24日10点,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美国佛州卡纳维拉尔角成功完成“运输者1号”发射任务。这次发射所使用的“猎鹰9号”火箭携带了143颗卫星进入太空,这数量占目前在轨卫星总数的5%。不仅刷新了美国一箭多星发射纪录,更是打破了印度在2017年创下的单次发射火箭携带卫星数量最多的世界纪录。

  标的:天银机电、华力创通

  【利好公告】

  居然之家:合资成立海南旅投居然日用消费品免税有限公司 开展免税品经营等业务

  怡球资源:2020年净利预增296%~331%

  晶方科技:2020年净利预增249%至260%

  【连板个股】

  协和电子:次新+汽车电子

  广誉远:白酒+医药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今日股票涨停板预测 A股股票涨停预测(1月26日)”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