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大流行客户的6种方法

时间:2021-01-19 14:54:22来源:
导读 大号IFE变化的事件或情况-像结婚,离婚,成为父母,是的,COVID-19 -对购物的需求,因此,巨大的冲击力行为。由于在许多方面扩展了他们的

大号IFE变化的事件或情况-像结婚,离婚,成为父母,是的,COVID-19 -对购物的需求,因此,巨大的冲击力行为。由于在许多方面扩展了他们的在线购物习惯,因此在线零售商必须专注于保留这种百年一遇的大流行中获得的客户。

为了确保这些关系远不止今天的一些便捷交易,电子商务提供商应考虑根据订婚行为,以新近度,频率和货币价值模型为中心对客户进行细分。从那里开始,很容易采取系统的,分六个步骤进行客户保留的方法。

识别有利可图的客户并采取步骤进行互动

第一步是区分你的最有利可图的客户-并准备拥抱的其中承认没有在市场平衡的80/20帕累托原则。基于此原理,零售商可以预期只有大约20%的客户产生了绝大部分的收入。

使用五点量表,为每个客户分配一个分数,记下新近度,购买频率和货币(RFM)值。掌握了这些关键的洞察力,即可评估可能使客户特别有价值的其他参与行为,例如社交媒体影响力或品牌拥护度。一旦这些操作帮助确定了将资源集中在哪里,就可以对这些关键的客户保留活动进行投资。

1.组织您的公司,以在其业务规则和运营中保留客户。赋予客户服务员工解决任何购物者问题的能力,例如,具有足够的下限,可以提供无缝,快速的支持。

2.内容营销可以通过有用的,内容丰富的,有趣的文章和视频来吸引新客户,并使现有客户参与其中。您的客户将对公司产生情感依恋,并发展互惠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