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che Tard推出自主购物体验

时间:2021-01-15 14:55:35来源:
导读 在全球经营Circle K品牌的Couche-Tard与麦吉尔大学合作,在蒙特利尔开设了一家具有自动购物体验的现场零售实验室商店。自主的商店体验该实

在全球经营Circle K品牌的Couche-Tard与麦吉尔大学合作,在蒙特利尔开设了一家具有自动购物体验的现场零售实验室商店。

自主的商店体验

该实验室商店已经启用,可以在现场环境中测试创新且无摩擦的技术。这家商店位于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市区的校园内,是加拿大第一家开设无结帐服务的商店之一。

大流行引起人们对非接触式技术的兴趣

该商店的主要特色是Couche-TardConnecté区。它采用无摩擦技术,可实现自主和非接触式结帐体验。客户通过应用程序进入商店,拿起他们的物品然后离开。商店员工可为客户提供支持,而麦吉尔大学的团队将研究人与技术之间的互动,以改善客户体验。

结帐免费商店在增加

在过去几年中,尽管对这些技术的兴趣一直在上升,但这种流行病已加速了零售商对非接触式体验的兴趣。Amazon Go的推出也是重要的催化剂。自主商店的最新试点包括法国的Casino,波兰的家乐福和中国的JD.com。去年,Couche-Tard与Standard Cognition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在亚利桑那州的商店试用自动结帐技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tandard Cognition是该领域的首批创业公司之一,于2018年在该市开设了无收银员商店。

挪威重点试验场

这些举措与Couche-Tard打造未来便利店的目标一致,其在挪威的运营为此提供了重要的试验场。随着电动汽车(EV)普及率的提高,零售商将注意力集中在需要对商店产品进行的更改上,消费者可能会减少访问汽车的频率,但会在为汽车充电时在现场花费更长的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它增加了1000个EV充电器,其中一半在挪威,而另外2700个Circle K充电器已经安装在人们的家中和办公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