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h Fix继续利用其数据为其客户创造新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0-12-16 15:15:19来源:
导读 Stich Fix继续利用其数据飞轮,并为其客户创新新的解决方案,此举为在线个人样式服务带来了回报。该公司公布的4 9亿$的净营收在第一季度20

Stich Fix继续利用其数据飞轮,并为其客户创新新的解决方案,此举为在线个人样式服务带来了回报。

该公司公布的4.9亿$的净营收在第一季度2021年增长10%,去年同期11%的增长,较上一季度,超过估计。该季度该公司的活跃客户数量也增加到近380万,同比增长10%,是有记录以来最高的连续客户数量。

更重要的是,在许多零售商根本不提任何前景的时候,Stitch Fix表示,预计2021财年收入将增长20%-25%,实现净收入20.5亿美元至21.4亿美元。

那么,除了今年数字化采购的总体增长以外,还有什么使电子商务零售商与众不同?

一方面,Stich Fix将其休闲运动产品占其女性库存的百分比比COVID之前的水平提高了150%以上,从而帮助其满足了在家办公需求中的更高需求。

在Kid's,零售商现在使用快速采购模式采购有意义的部分按需样式,其中产品在短短10周内到达配送中心。这促成了强劲的返校季节,其中Stich Fix称其首批Fix出货量同比增长60%。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卡特里娜·莱克(Katrina Lake)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中指出,公司为满足客户需求而转变产品种类的速度“确实帮助我们的业务不仅生存了下来,而且在此期间确实蒸蒸日上时间。我们还对当前环境做出了反应,将更多价格更便宜的产品扩展到各个类别。”

零售商还在Stitch Fix应用程序中的Style Shuffle游戏中找到了使用数据的新方法。小号因斯推出,风格洗牌已经收集了超过6十亿收视率与有玩数百万客户。

标签:StichF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