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ollo Loco将引入一种新的数字启用格式

时间:2020-12-15 15:07:56来源:
导读 El Pollo Loco将引入一种新的数字启用格式,旨在随着更多的消费者在大流行中转向外卖,从而增强店外便利性。快速休闲的烤鸡链将揭开这个

El Pollo Loco将引入一种新的数字启用格式,旨在随着更多的消费者在大流行中转向外卖,从而增强店外便利性。

快速休闲的烤鸡链将揭开这个设计的序幕,该设计还将以该品牌的墨西哥裔美国人传统和40年的洛杉矶故乡根源为特色,在洛杉矶国家的两个改建地点进行。根据《国家餐厅新闻》的报道,El Pollo Loco计划在2021年改造55家商店。

新设计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完全专注于推动企业外部署。它设有一个外卖窗,一个双人驾驶直通车道,专用的路边上层停车位和露台座位-但没有室内餐厅。

第二个版本包括双路直通车,专用路边可上车停车位以及比典型餐厅小得多的餐厅,可通过灵活的车库式门通向宽敞的露台。据该公司称,当门打开时,室内和室外体验会“无缝融合”,并通过使他们在通风良好的通风环境中用餐而提高内部顾客的舒适度。

在其他功能中,烤鸡的后院将通过直通车道上的扩大窗口完全暴露。

两种设计共享增强的数字化体验,包括带数字菜单板的双路直通和支持GPS的路边拾音器。顾客可以选择完全非接触式,并从餐厅内的指定小餐厅取走移动待办订单。数字功能都与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

整个餐厅都有微妙的品牌提示,旨在纪念该品牌的传统,从切肉刀门把手(向所有鸡肉按订单点头致意)到转叉枝形吊灯(重新利用了品牌烧烤所使用的贸易工具)大师)。壁画,图像和城市地图让人联想到该品牌40年的洛杉矶故乡。

El Pollo Loco的首席开发官Brian Carmichall说:“您将看到我们对设计的承诺以最戏剧性的方式体现出来,这是我们未来的新餐厅,该公司在美国经营着465家公司拥有和特许经营的餐厅”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要在COVID世界中竞争,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创建一个独特的概念,并以技术,可访问性和现代设计元素为基础,并注入我们的品牌历史,以使其成为客户变得更加容易和有意义。”

标签:ElPolloLo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