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零售商现代高尔夫在大流行期间看到爆炸性增长

时间:2020-11-27 14:56:57来源:
导读总体而言,COVID-19大流行给零售业带来了沉重打击,但其中的某些部分却蓬勃发展。这些细分市场之一是高尔夫。随着更多人被鼓励在户外度过时

总体而言,COVID-19大流行给零售业带来了沉重打击,但其中的某些部分却蓬勃发展。

这些细分市场之一是高尔夫。随着更多人被鼓励在户外度过时光,高尔夫运动在2020年经历了繁荣,并随着大流行的继续而在2021年有望进一步增长。

零售商Modern Golf今年已经收获了这些收益。

该公司目前有四个地点,另外三个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21年1月上旬开业。

现代高尔夫的执行合伙人保罗·费舍尔(Paul Fisher)表示,传统上高尔夫一直是一项困难的零售业务,因为专业商店的优势在于不必支付租金,而且运营成本相对较低。

因此,它们之所以能够存在。毫无疑问,零售商,世界高尔夫之乡,少有的经营杂货店,在过去的十年中,对于那些企业而言,这确实是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时期。”

“但COVID改变了高尔夫零售业中每个人的一切。从现代高尔夫的角度来看,我们的收入每月增长150%至200%。我认为行业中的每个人都在经历他们从未想过的增长。显然,由于COVID的涌入,吸引了大量的新高尔夫球手,但也有大量的高尔夫球手离开了比赛。

“我们已经看到大量的高尔夫球手涌入,这些球手在过去七,八年中确实没有打太多球,他们都重新回到了比赛中,并且都在花很多钱。因此,无论这是否是周期性的繁荣,对于高尔夫行业来说,对于过去10到15年间经历了艰苦努力的人们来说,这都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卡尔加里现代高尔夫两个地点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开放

该公司目前的四个地点分别是卡尔加里的两个,温哥华的一个和密西沙加的一个。2020年,该公司在卡尔加里开设了两个办事处。

这三个新地点将位于旺市沃旺米尔斯购物中心附近的商业区。在Dundas和Trafalgar的Oakville中;一架在密西沙加(Mississauga)出口地区的Heartland。Heartland商店将成为Modern Golf作为直销商店的新商店形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