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与Instacart合作可在全美当天交货

时间:2020-11-30 15:12:49来源:
导读电子零售商百思买和按需交付平台Instacart周二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将使Instacart在美国每个州当天交付百思买,几乎覆盖了百思买

电子零售商百思买和按需交付平台Instacart周二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将使Instacart在美国每个州当天交付百思买,几乎覆盖了百思买遍布美国各地的所有地区。

此次合作对Instacart来说是一笔大买卖,Instacart的业务范围已从最初的杂货交付野心逐步扩展到包括从许多类型的不同零售商处交付各种商品。由于COVID-19大流行,从家庭用品到杂货再到热饭菜的各种交付需求激增,这给Instacart及其竞争对手带来了巨大的收入增长,并为继续扩张提供了手段。对于百思买来说,这是一种利用按需交付的便利性的方式,同时也依靠拥有资源和技术专长的公司来以传统包裹运输商无法管理的方式来管理运营的复杂物流方面。

现在,如果您从百思买订购产品,则将从联邦快递,UPS或USPS交付。这些服务是可靠的,但除非零售商或客户支付额外费用,否则它们的运行速度往往会变慢。即使那样,对于传统包裹承运商来说,当天交付仍然是非常耗费资源的,并且通常不是可用的选择,除非在特殊情况下或在像亚马逊这样的零售商购物时,他们已经投入了数十亿美元来构建自己的交付基础设施,支持这样的举措。

INSTACART可以帮助没有亚马逊物流的零售商与当日交货竞争

但是,借助Instacart,像Best Buy这样的零售商可以依靠Instacart的合同员工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快的运输。这样,某人就可以在本地的百思买订购某种东西,而Instacart的购物者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将其提货并交付,类似于该平台的杂货配送服务。

Instacart表示,它将提供数百种百思买产品,即日交货,每笔定单价格为3.99美元,其中包括家用电器和家庭办公必需品,但上限为500美元。这意味着任何更昂贵的东西(例如冰箱或洗衣机)都不符合资格,尽管其中包括一些电视机,只要它们的价格低于500美元。物品也不必当天发货;Instacart将允许您从百思买订购商品,并在第二天和最远五天之内选择交货窗口。

Instacart还与百思买(Best Buy)合作伙伴关系一起发起了一项新计划,即“认证交付”,其中涉及使用您的智能手机接受并签名进行交付,以验证您的身份是否是昂贵的消费电子设备之类的“高价值物品”。另外,Instacart购物者将承担通过检查ID来验证接受订单者的身份的任务。该公司表示,将来还将向其他Instacart零售商提供经过认证的交付方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