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land更新交易并发布年度业绩

时间:2020-08-17 11:42:19来源:
导读英国主要的品种零售商Poundland在刚刚发布的年度帐目中揭示了对近期交易的新见解。收入恢复到锁定前水平尽管在停摆期间被列为必不可少的零

英国主要的品种零售商Poundland在刚刚发布的年度帐目中揭示了对近期交易的新见解。

收入恢复到锁定前水平

尽管在停摆期间被列为必不可少的零售商,但Poundland却关闭了85%的门店,因为客户减少了客户流量,短期内它们就没有利润。随着商店逐步重新开放,收入已恢复到锁定前的水平。对COVID-19的三阶段战略响应使重新开放成为可能。最初的重点是确保同事和客户的安全,然后再采取必要的行动以恢复正常的交易头寸。现在,Poundland开始探索长期机会,例如通过大流行而改变竞争对手的设置。

长期目标不变

尽管最近几个月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Poundland仍坚持其在未来12个月内的长期目标。这些是:

继续在快速消费品类别和一般商品中推出其多种价格计划

进一步推出扩大的冷藏和小规格Pep&Co商店

降低成本,尤其是比例成本,收缩和分配成本

为了提高盈利能力并提高价格和范围,Poundland还将关闭亏损商店,并投资技术以改善成本管理。

2019年收入持平

在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一年中,Poundland的销售额持平于15亿英镑。LFL的销售“稳定”,但由于竞争对手Poundworld的倒闭而受益,在过去两年中增长了。EBITDA增长20%,至4,550万英镑,营业利润从上一时期的225亿英镑增至2,670万英镑。Poundland年底有838家商店,而同期的822家有所下降。

标签:Pound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