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马任命本休斯为新任英国老板

时间:2020-08-13 11:22:30来源:
导读 彪马任命本·休斯为英国,爱尔兰和荷比卢三国的总经理,即刻生效。在此职位上,休斯接任了保罗·斯宾塞(Paul Spencer)的职位,保罗·斯宾

彪马任命本·休斯为英国,爱尔兰和荷比卢三国的总经理,即刻生效。

在此职位上,休斯接任了保罗·斯宾塞(Paul Spencer)的职位,保罗·斯宾塞(Paul Spencer)担任了彪马(Puma)欧洲地区销售总监一职。

自2014年以来,休斯一直担任运动服品牌和零售商的英国,爱尔兰和比荷卢经济联盟(UKIB)部门的销售主管,并在该地区业务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Pum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Arne Freundt说:“ Ben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记录,并受到我们在英国的主要客户的高度敬意,这使他成为领导UKIB业务并延续Puma增长动力的合适人选。”

休斯(Hughes)于2008年首次加入彪马(Puma),担任JD Sports的大客户经理,然后担任各种团队负责人,包括绩效和运动风格。

最新文章